面团包子

目前磕什么就写什么

双相情感障碍3

     王月半听了这话,疯了一样地翻着手机,“这个呢?这是谁?”“这个是阿宁!”“那这个呢”“这个当然是云彩啊!”“胖子,怎么年纪大了,记性也不好了?”

     “那…那你记得他是谁吗?”王月半手指颤抖地指着小哥的照片,“嗯,有点眼熟”吴邪感觉照片上的人有些熟悉,“这不就是张医生吗?你怎么会有他的照片?”

      “走吧,病人需要休息”张起灵起身,身子踉跄了一下,“张医生,你还好吗?”吴邪看着张起灵,下意识地扶了一下,“没事,抱歉”张起灵不着痕迹地收回了被扶着的手,“那天真你先休息,我和小...张医生先出去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办公室

   “小哥,天真他……”王胖子声音颤抖道,“吴邪忘记我了”张起灵平静地说,仿佛再说一件再微不足道的事,,“不是,小哥,我说你为什么要费尽心思地进这家疗养院当医生呢?你是不是早知道了?”“嗯。”“可是...可是天真怎么可能忘记你了呢?”忘记了,就忘记了吧,忘记我带给他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吴邪应该会活的更轻松一些,至少我现在可以默默地陪着吴邪,直到我死去,张起灵想道。

“你走吧,我在这里就好。”张起灵对王胖子说,“也好,那小哥,我走了。”“嗯。”

     王胖子走后,张起灵张开紧紧握住的拳头,掌心早已被指甲戳破,渗出丝丝鲜血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