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团包子

目前磕什么就写什么

双相情感障碍2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,天真没事吧?”王胖子急匆匆地冲进病房“没事”小哥的手紧紧的抓着吴邪的手,头也不回地回答“小哥,你休息会吧,你已经不吃不喝守了天真三天了,铁打的人也经不住这么熬啊!”“没事”“没事没事,当年天真快死的时候你也说没事,结果呢?你一声不吭地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才救活天真”“唔!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死成吗?吴邪慢慢睁开眼睛,吴邪试图向床边看去,斯,脖子好痛,“天真,你终于醒了”王胖子听到吴邪的声音激动地向病床边走去。“天真,你还疼不疼?”“我跟你讲了多少次,不要一发病就抹脖子……”边说边把吴邪扶起来,用枕头垫在身后,“我呀就是给你操心的命。”“胖子,对不起,我又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”王月半别过身,用手抹了一把脸“病房气味太大了,熏得你胖爷我眼睛疼。”“天真你说什么呢?对我还用说对不起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胖子……”吴邪低下头轻声道,“别说什么煽情的话,等你治好了,胖爷带你吃香的喝辣的”王月半笑着拍了拍吴邪的肩膀,声音却异常沙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不说了,对了,你刚刚在和张医生说什么?”“天...天真,你叫他什么?”王月半指着病床边的小哥,声音颤抖道,“张医生,怎么了?”

评论

热度(21)